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民宿!垃圾滿地、床鋪髒 台人遊福岡傻眼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張允曦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21:26

又有國外旅遊糾紛!這回民眾入住日本民宿,一開門卻發現超髒亂,垃圾沒清、床鋪沒整理、用過的浴巾就扔在地上,非常傻眼。事實上,日本的民泊法6月中就上路,在大型訂房網下訂的民宿,應該都是合格的房源,居然還有這種狀況,有旅遊達人就懷疑,房東是用合法掩護非法取得上架資格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陳太太:「這是之前的都沒整理,這個塑膠袋也是。」

一進門就看到滿地垃圾,床鋪是亂的,白色床單整個掀起來,被子沒有折,走進另一間房間。

投訴人陳太太:「沒燈!」

 
燈根本就壞了!旁邊的廚房水槽也有別人留下來,還沒洗的餐具;浴室外,用過的毛巾更是堆成小山;更誇張的還有,房間角落有好幾袋裝滿的垃圾;陽台有超過一打的鐵鋁罐跟一堆寶特瓶,根本垃圾堆。陳太太跟丈夫一起到博多旅遊,9月1日入住這間民宿超傻眼!

圖/TVBS

投訴人陳先生:「非常糟糕呀!對呀!現場沒有整理過或者是沒有看過,他直接就招租給下一個人,我們到現場看了之後,電話聯絡(房東)都不通。」

陳先生抱怨,當初是透過國際訂房網下訂,房子在一般公寓大樓,照片看起來房間整齊、乾淨,總共能住8個人,陳先生只入住2人,8月20日預定,一晚房價加清潔費總共台幣3500元,沒想到是這種品質。事實上,日本的民泊法在6月15日上路,只要登記有案的訂房網都必須把關,要求民宿業者提供合法證明,否則就會被下架,怎麼還會有觀光客遇到這種狀況?

圖/TVBS

日本旅遊達人Choyce:「日本有這樣的案例就是,有一位業主A,他可能有10個房源,但是他只有3間申請通過合格,他用這3間在各大訂房網站上面上架,但是他可能會提供的是,另外7間不合法民宿讓你入住。」

達人認為可能是用「合法掩護非法」才取得上架資格,而實際再搜尋,這個民宿已經下架,訂房網表示,會再了解下架原因是不是跟民泊法有關,接下來也會協助消費者處理後續求償事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民宿#髒亂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592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