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佳瑩年底北高雙蛋開唱 「高鐵合作套票」省粉絲荷包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17:59
徐佳瑩為演唱會拍攝宣傳短片。圖/亞神音樂
徐佳瑩為演唱會拍攝宣傳短片。圖/亞神音樂

金曲歌后徐佳瑩將在今年12月舉辦《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旗艦返航版》演唱會,12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,12月15日則在高雄巨蛋開唱。門票於9月10日中午12點開賣,稍早正式公布演唱會票價。演唱會售票也與高鐵進行合作推出套票,替搭乘高鐵前往觀賞演唱會的粉絲們節省花費。

徐佳瑩憑著去年推出專輯《心裡學》,在「29屆金曲獎」獲女歌手獎座封后,一併拿下「最佳國語專輯」的榮耀。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光環圍繞下邀約與行程滿檔,忙碌之餘還是不忘與粉絲們會面。分別會在12月1日重返台北小巨蛋、12月15日於高雄巨蛋接續開唱。負責此次演唱會售票的大市集交易網也於昨日公布票價資訊,依區域劃分價格最便宜價格為800元,離舞台最近的特區售價最高為3800元。

 

日前她為這次《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旗艦返航版》拍攝宣導短片,選擇以沙洲和白馬作為取景,呼應她最重要的兩首作品《失落沙洲》、《身騎白馬》,日落的晨光映照於海面上,白馬奔走於沙洲成就唯美色調。拍攝當天半夜起床梳畫前往西子灣,長達24小時的拍攝過程,為得就是呈現最好的視覺體驗。

去年4月徐佳瑩曾舉辦《是日救星》巡迴演唱會,相隔一年半的時間。徐佳瑩表示這次演唱會是去年的升級版,不光是服裝造型上與先前有不同,也會加入《心裡學》專輯中的新曲目,先前更是多次在instagram發佈自己為演唱會排練的照片做足準備,演唱會的售票將在9月10日(一)中午12點正式開賣,和高鐵合作的套票則會在9月13日(四)中午12點開放購票。

實習編輯/黃少郁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佳瑩#演唱會#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#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旗艦返航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79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