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悶鍋》回來了! 郭子乾任製作人找班底重現舞台劇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20:47

已經熄燈近6年的「全民大悶鍋」原班底郭子乾、洪都拉斯、九孔、唐從聖、納豆、吳怡霈等人再次聚首,將演出舞台劇《悶鍋出任務》,郭子乾首度擔任製作人,就感性表示大家有革命情感,一約就全回來了。

圖/TVBS

 
全民大悶鍋班底演員:「啟稟皇上,是,怎麼現場會有這個醜東西在這邊啊? 蛤,把他請下去好吧皇上,7月還沒過呢 ,再過個幾天他就回去啦。」

反串《延禧攻略》中的皇上妃嬪和太監,許久未見的悶鍋班底郭子乾、洪都拉斯、九孔、唐從聖、納豆和吳怡霈彼此互相丟哏、搞笑讓人好懷念。

全民大悶鍋班底演員:「其實我不管納豆在裡面演什麼,我只希望他的表演不要影響侯友宜的選情,哈哈哈哈,怎麼帶過去了,演出的時候已經選完了好不好。」

 
圖/TVBS

搞笑宣布即將再組《悶鍋出任務》,以舞台劇形式回歸,同樣由當年節目製作人王偉忠監製,不過這回製作人成了郭子乾。

全民大悶鍋班底演員:「張景嵐、心亞,應該會演吧我不曉得,要問偉忠哥啊,我是製作人你問他幹嘛?,喔對欸哈哈哈,郭哥那你有邀請心亞嗎?我們都有邀請為什麼她今天沒來呢,對啊,因為可能心亞比較貴吧,我很便宜,你應該,據我們所知也便宜不到哪裡去。」

圖/TVBS

暫別電視的綜藝舞台,郭子乾去年底出新書創下近2萬本銷售,今年上半年光靠演講收入至少進帳450萬,還有邰哥邰智源在網路頻道主持木曜四超玩,深受網友歡迎,也有可能回來客串一角。

全民大悶鍋班底演員:「我們以前也是陪大家一起歡樂過來的,現在很多的網紅以前都是看我們的小單元短劇長大的。」

圖/TVBS

熄燈6年,即將重啟,同樣會模仿各路名人,包括柯文哲、郭台銘,平均一人會模仿3到4個角色,王偉忠還透露,最後會讓演員們穿著西裝和禮服,做回自己,亮麗謝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全民大悶鍋#舞台劇#悶鍋出任務#郭子乾#邰智源#納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15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