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雅照損商譽! 廠商向張栢芝求償1.9億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9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09 11:39

謝霆鋒的妻子張栢芝,生了2個兒子,最近積極復出,不但跟和兒子Lucas一起為公益獻聲,還要接拍導演爾冬陞的電影;只是復出之路遇到絆腳石嗎?2年前的不雅照事件再度惹風波,某大陸廠商表示,當年張栢芝是他們集團的代言人,在爆發不雅照事件之後,集團形象嚴重受損,現在要向她求償1.9億元的新台幣;張栢芝經紀公司低調表示,一切交給律師處理。

和兒子Lucas一起出擊,張栢芝產後積極瘦身,還準備接演電影;但是2年前的不雅照陰影卻又找上門。主持人:「還是要排隊,這個龍排的很長,要不要演要看她?」

工作一個接著一個等著她,但是卻有2年前的代言廠商,一家紡織品集團,找上張栢芝求償,表明當年因為不雅照風波,讓集團的形象受損,還換成大S當代言人,現在要準備向她求償4150萬人民幣,換成台幣要1.9億元。

張栢芝:「就拍他的電影過程當中,當然不可能懷孕。」記者:「之後還會再要一個嗎?」張栢芝:「會。」

出席活動,照樣回答問題,看的出來,張栢芝心情不受影響,經紀人則表示,一切交給律師處理,丈夫力挺;好不容易擺脫陰霾,現在卻再掀波瀾,心中想必五味雜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95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