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上樂園驚見「超ㄎㄧㄤ」設施 網:專門嚇小孩的嗎?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16:14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夏日炎炎,不少家長喜愛帶孩子去水上樂園玩,因為不僅清涼消暑還能享受親子時光,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表示日前到水上樂園戲水,卻意外發現戲水池中「向日葵造型」的設施,表情相當詭異猥瑣,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直呼「好ㄎㄧㄤ的花」,還有人表示「根本打卡熱點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隨後被轉至「爆料公社」,從原PO分享的水上樂園照片可見,該水上樂園的兒童戲水池中,有1朵外型類似向日葵的設施,但該設施不但表情相當猥瑣,鼻孔還會不斷噴出水來,讓原PO當場既傻眼又無奈。

網友留言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直呼「嗑麻的向日葵」、「這是專門嚇小孩用的嗎?」、「好猥褻的表情…」、「它冷到流鼻涕了」、「每天在水裡工作,都流鼻涕了啦」、「那個眼神母湯」、「向日葵:昨天喝太多又通宵」、「那什麼表情啦」,不過原PO並沒有指出是哪間水上樂園,且照片中也沒有看到任何遊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上樂園#設施#向日葵#ㄎㄧ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67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