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水小心!車城海域鯊出沒 離墾丁近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9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喜歡在墾丁海灘戲水的民眾,可能要小心了!因為6月的時候,屏東漁民連續在車城尖山海域,發現2隻分別是167公斤跟326公斤的公牛鯊魚,因為攻擊箱網魚場,都卡死在裡面;海洋專家表示,這種公牛鯊相當兇猛,會攻擊人類,台灣西部海域雖然罕見,卻在屏東海域發現2隻,而且距離墾丁只有20公里,恐怕會對遊客帶來威脅。

漁民:「會咬人,會死的,哪有不會咬人的。」

卡箱網死在水裡的鯊魚屍體,被漁民拉了上來,鯊魚雖然已經不會動了,模樣仍然相當可怕;就在距離墾丁只有20公里的車城海域被發現,把恰巧來實習的學生都嚇了一大跳。海科大學生:「他尖叫了一下,大家都嚇了一跳。」

上個月7日,屏東車城尖山海域一隻167公斤的公牛鯊,因為攻擊箱網漁場,死在裡頭,相隔一週,更大隻的326公斤公牛鯊,又被人發現,同樣也死在箱網裡面;當地人都說,這樣的情況,真的是以前都沒見過的。

海科大學生:「沒有,第一次看到。」記者:「戲水看到的話?」海科大學生:「應該會嚇死了吧。」

公牛鯊算是世界前三大兇猛的鯊魚,能在淺水覓食,因此容易和人類在近岸遇上,真的相當危險!

但根本不可能在台灣西部海域看到的公牛鯊,怎麼會突然出現?專家表示可能是全球氣候變遷影響,再不然就是公牛鯊的棲息地受到威脅,不管原因是什麼,在海邊活動戲水的民眾,都得提高警覺。

◎照片民眾提供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鯊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9

0.0986

0.2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