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3溺水案恐怖大浪吞7人 5死1失蹤1傷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14:28

宜蘭海邊昨天在短短2小時,發生3起巨浪捲人的意外。先是在南澳,業者帶著周姓夫婦騎沙灘車,遭3米以上巨浪連人帶車捲走。沒多久,換南方澳內埤沙灘,8歲女童散步險些被拖進海裡,但一名男子吳東樺救女童卻自己死亡。而到傍晚5點,神秘沙灘再度發生母子騎沙灘車被捲入海中。結果今天天一亮,整個搜救工作持續進行,然後壞消息一個接著一個,又發現了3具遺體。

圖/TVBS

 
眾人還在CPR,祈求一線生機。

浪就打來人險些站不穩,只是這頭南方澳,溺水者還在救。往南的神祕沙灘,海陸空也同步在搜索,9月2日宜蘭海邊,從下午開始意外一樁接一樁。

搜救人員:「不要太靠過去。」

 
別往海邊靠,因為就怕巨浪再來襲,短短2小時,3起溺水事件,都是恐怖大浪將人吞噬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搜救人員:「所以現在車子要拖上來是不是,總共是5個人(5個人喔?!)已經找到一個(遺體)。」

其他業者:「有一位先生說有阻止他們,以前獨木舟就有這種問題,有去檢討說,風浪怎樣就是不能出團,這種風浪差,人家叫你不要去你就不要去嘛。」 

南澳神秘沙灘,這樣的氣候這樣的浪,不敢玩水,於是騎沙灘車。但當業者帶著周姓夫妻,2輛車在岸邊奔馳時,超過3公尺以上的巨浪,突然襲來,將他們連人帶車捲入海中。

只是不到一個小時,南方澳也出事。8歲洪姓女童沿著沙灘邊緣走,同樣是一個大浪捲來,這時女童呼救,一旁32歲吳東樺英勇救人,自己卻被大浪淹沒。搜救人員疲於奔命,然而又有狀況了。

圖/TVBS

搜救人員:「我叫他快跟我出來,領隊在那邊拖拖拉拉,跑過去就來不及了,還有小朋友。」

 
這2個母子是剛剛新的落海的,還沒找到。又添一對母子檔,也是騎沙灘車被巨浪捲走。從3點06分,海蝕洞的意外,只尋獲周俊男的遺體。到4點07分,南方澳洪姓女童受傷,吳東樺死亡。5點03分再添魏碧慧、李柏睿,母子檔失蹤。

只是都發生意外了,為何業者還要帶團騎。

沙灘車業者:「我們帶隊都有指揮經過,都已經快要離開沙灘了,最後面50公尺,她沒有照指揮通過,被一個長浪拉下去,有很多人在裡面,這個浪有時候大有時候小,在有人在旁邊看,其中幾個安全的點,這個浪,前面沙灘可以活動,已經要回程,最後的20分鐘,大浪來得很快,對對對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海邊#巨浪#沙灘車#遺體#神秘海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74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