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囂嗆聲!警所前點信號彈 警火速逮18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14:54

真的是無法無天。新北市新莊,凌晨有人在派出所前叫囂,員警強勢逮捕鬧事的人,還有嫌犯趁亂點燃信號彈,快打部隊事後到場,抓回6個鬧事嫌犯,其中還有3個人未成年,原來衝突前,KTV有一起打架衝突,大批黑衣人聚集在門外,員警噴灑辣椒水,才將12人帶回派出所法辦,其中黃姓男子的朋友知道了,才會撂人到派出所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嫌犯:「名字報出來啦,身分證字號。」

街頭有人叫囂,警方立刻上前圍捕,沒想到突然有人點燃信號彈。一名男子邊騎車邊點信號彈,警方趕緊追了上去,誇張的是點燃信號彈的地點,就在新北市新莊中港派出所大門口。

附近居民:「就已經警察抓5、6個人進去了,(抓5、6個喔) 然後其他都閃了,(但是後來還是有人在這繞來繞去)。」

 
圖/TVBS

點信號彈的人,就是莊姓男子,他和同夥當場被支援警力全部逮捕。帶頭的莊姓主嫌有傷害、妨害自由前科,到場助陣的,還有3個人未滿18歲。其實一夥人會到派出所鬧事,時間得往前推一個小時。

就在新莊中華路的KTV前,聚集大批人馬,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似乎看到仇家出現,黑衣人往前要追打,員警立刻站在中間,要不是噴灑辣椒水,衝突可能難以阻止。原來3日凌晨12點45分,不同包廂的黃姓男子和葉姓男子,酒後在走道起衝突,警方將所有人帶回到派出所,黃姓男子的朋友,不滿員警處理的方式,出動6個人到派出所叫囂。

圖/TVBS

新莊中港所所長方國慶:「對於這個叫囂的屁孩,我們嚴懲不怠,一律現場,我們現場壓制我們也逮捕。」

喝酒後的衝突,似乎是這間KTV每天的日常,員警為此也安排勤務,像是保全一樣站崗,這回不論有沒有打,有沒有點信號彈,18個人全部被逮,但看看門外這群聚集準備鬧事的人,要是不一起法辦,附近居民怎麼住的安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派出所#鬧事#信號彈#辣椒水#未成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887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