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匪巷弄追逐嫌飛車自撞電桿 爬窗棄車逃

記者 黃筱琪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14:47

高雄大社員警凌晨巡邏,發現一輛休旅車,沒開車燈在街上遊蕩,員警覺得可疑上前要盤查,嫌犯突然猛踩油門逃逸,員警狂追,但駕駛對地形很熟悉,狂鑽小巷讓警方難以追人,甚至一度追丟,最後疑似速度過快而失控,自撞分隔島,員警上前要逮人,嫌犯已經爬出車窗落跑,警方要全力追人。

圖/TVBS

 
銀色休旅車呼嘯而過,駕駛猛踩油門,巡邏車緊追在後,來支援的警力和嫌犯擦身而過,立刻大迴轉,但轉彎卻跟丟了,最後好不容易追上,車子卻衝上人行道,駕駛座空無一人。

員警:「我們跟丟,因為他走小路,有一顆石頭我們過不去,他就衝撞過來,他可能要閃,就突然衝出來,他就撞上了。」

圖/TVBS

銀色休旅車,一頭撞進安全島,前保桿斷裂,右前輪框整個變形,交通號誌桿也被撞歪,旁邊這輛警車右後方撞凹,原來休旅車駕駛,是轄區管制人口,有多起竊盜前科,3日凌晨3點多,員警在旗楠路巡邏,發現這輛車沒開大燈在街上晃,要上前攔查,犯嫌突然加速,還衝撞警車,員警狂追,一邊呼叫警網支援。
 

大社分駐所所長薛冠州:「車速過快衝撞安全島的電線桿,然後棄車逃逸。」

犯嫌在大社仁武一帶的巷弄狂鑽,將近40分鐘,可見他對地形很熟悉,撞分隔島後,還爬出車窗,逃進旁邊這條小巷。

圖/TVBS

大社分駐所所長薛冠州:「對我們大社地區,還有仁武地區的地形和路況都非常的熟悉,所以要追也不容易。」

警方事後搜索車輛,車內擺滿一整袋的偷竊工具,車上還有棉被,嫌犯應該是半夜,在尋找犯案目標,而被警方發現,員警將依車牌,以及調閱沿路監視器,得把這名狡猾的犯嫌緝捕到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#巡邏#遊蕩#油門#分隔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55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