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競辦再壯大!學姊黃瀞瑩進駐輔選團隊

記者 邱婉柔 譚伊倫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19:53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今天(9月3日)又新增2名重要幹部,一位是原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,另一位則是市府幕僚,人稱學姊的黃瀞瑩。黃瀞瑩表示,柯市長並沒有特別交代任務,但他到競辦依舊是負責網路社群這一塊,對於外界質疑,黃瀞瑩頻幫時力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站台,是否違背柯文哲立場,黃瀞瑩則強調,她是以朋友身分。

圖/TVBS

 
柯文哲競選團隊:「週末的那個(彩虹的那個)活動。」

柯文哲的競選團隊,又有生力軍加入,但等等,這2位不都熟面孔嗎? 

柯文哲競選團隊幕僚柯昱安:「因為今天是第一天加入嘛,所以我們現在就特別頒給他們,我們競選團隊的識別證。」

 
圖/TVBS

原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,轉入競辦繼續主導團隊發言,而且他還有個重要任務,因為競辦裡,先前可是傳出有多頭馬車的狀況。

柯文哲競辦發言人 林昆鋒:「過去任何地方,都會有不同大家對於,專業問題的一些堅持,那我希望我來之後,可以扮演一個潤滑劑。」

至於市府幕僚,人稱學姊的黃靜瑩,則被交辦照樣負責網路社群。

柯文哲競選團隊幕僚黃瀞瑩:「在這邊的目的,可能會比在市府,更快一點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從公務行程,轉換成選戰模式,至少柯文哲,不會再被批評行政不中立,但學姊頻幫時力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站台,也被質疑是否柯辦在玩2面手法,畢竟時力北市議員參選人,並不打算簽下柯文哲的認同卡。

柯文哲競選團隊幕僚黃瀞瑩:「認同卡跟支持(黃郁芬)是兩件事,這兩者沒有辦法連結在一起,我是以個人身分朋友身分來力挺她,(以後會當柯文哲替身),不會當替身,我還是我,柯市長還是柯市長。」

 
雖說不當柯文哲分身但學姊的新任務,依舊是替柯文哲打選戰,衝網路人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競選#辦公室#幕僚#幹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416

0.2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