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失政權「很愧疚」 馬英九半年狂助選擔責任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3 0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3 08:2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選舉大戰迫在眉睫,前總統馬英九助選跑得勤,對此,馬英九透露自己對「國民黨失去政權」相當愧疚,為了擔起責任,近半年來才不停幫忙國民黨參選人助選。

馬英九昨(2)日前往桃園,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輔選,到八德區陸光新城、大湳市場掃街拜票,馬英九表示,民進黨執政讓台灣人怨聲載道,現在正是國民黨的機會,且看好陳學聖聲勢看漲,盼陳學聖為國民黨爭取市長外,也要為桃園民眾努力。

 

這是馬英九近三週第三次到桃園,對此,馬英九則表示,因為國民黨失去政權讓他很愧疚,為了承擔此責任,所以這半年來不斷幫國民黨參選人助選,「只要有需要就去」,希望國民黨可以讓人民生活更好、讓兩岸關係更好,「國民黨要在2020年重返執政,就要先在2018年拿下勝利」。

另外,馬英九也在平鎮區女青年會演講中提到國家能源政策問題,表示台灣在缺電的情況下無法吸引外資投資,指蔡政府要花一千億元恢復一座廢掉的燃煤電廠,卻不願使用花費三千億元建好的核四,引起北部六縣市反對,「根本是要人民用肺發電」,希望民眾支持「以核養綠」公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馬英九#助選#選舉#國民黨#政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585

0.2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