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女飛天落地!高雄「自殺左轉」影片被讚太療癒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22:00

網路上曾有人開玩笑,看一個騎機車怎麼左轉,就知道是否高雄人。9月2日上午,高雄市中山四路、五甲三路交叉口,就發生一起「高雄式左轉」的意外。一名載人的機車騎士,騎到人行穿越道想左轉,結果被直行要左轉的汽車撞飛,機車上兩人都沒事,影片被公布在網路上,不少網友看完大呼「太療癒」,還連看好幾遍。


 
一名汽車駕駛行駛在高雄市,剛好停等紅燈,整個事發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給錄下,他貼上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寫明地點,並說這是「高雄自殺式左轉,這樣左轉真的沒比較快」,還請雙方車主自取(影片)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從影片中可看到,正對面已經亮紅燈,與左右轉的綠燈,幾秒鐘後,從畫面右方出現一台機車,違規沿著人穿行穿越道往左騎,車上有一男一女,似乎沒在管其他車,剛好左方一台順向直行要左轉的汽車出現,搶黃燈要左轉,直接撞上機車。


 
機車上的一男一女在汽車擋風玻璃前翻了半圈,雙腳張開滾落地面,汽車駕駛見狀急忙下車查看,幸好被撞兩人沒有嚴重傷害。

高雄式左轉示意圖,圖/維基百科

許多網友痛批騎機車的男女不顧死活,有人說「載妹智商瞬間歸零」、「就是這種左轉,害高雄臭名遠播」、「該不會這樣也要汽車賠吧?」、「這種左轉,你這次不死下次也會死」,也有人提醒,汽車駕駛搶黃燈,恐怕上法庭很難全部免責。

在台灣普通機車左轉前,依規定必須待轉,若機車沒有待轉,而是順著人行穿越道向左騎,到對向路口等待紅燈,綠燈時再逆向直行並左轉,可以節省一次等紅燈的時間,在PTT上被稱為「高雄式左轉」,也有人叫做「逆二段式待轉」,經常有人因此發生車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式左轉#自殺左轉#爆料公社#逆向#人行穿越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849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