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狗狗冰暴紅!預約訂不到 怒批店員態度差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19:38

高雄鳳山知名的狗狗冰淇淋,因為模樣超級逼真,吸引外國媒體爭相報導,讓狗狗冰淇淋紅到國外去,也讓店內生意大好,每日限定100個的狗狗冰,假日中午前秒殺,但就有消費者抱怨,打電話預約,店員的態度卻很差,也有部分民眾因為訂不到,不耐久候,出現負評,突然成為網路名店,店家服務也被放大檢視。

圖/TVBS

 
拉不拉多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,沙皮狗狗則慵懶的趴著,從皮膚皺則到細微的紋路,都做得維妙維肖,超卡哇伊,模樣超逼真也讓狗狗冰淇淋一度紅道國外去。

連外國媒體BBC、路透社都來採訪,也讓高雄鳳山這間狗狗冰淇淋,知名度大開,生意比之前好了2、3成,大家都是衝著狗狗冰來的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就網路上看到,覺得那個造型很特殊。」
 

民眾: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,還做得很像真的一樣。」

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幸運吃到,因為店家每天限量100個,假日中午前就秒殺,賣光光。

店員:「目前狗狗冰都賣完了耶,不好意思喔,建議客人提前預訂,不過這陣子預訂量比較大,所以目前最快也要到9月12日。」

圖/TVBS

突然湧入大批客人,似乎讓店家措手不及,高雄一名潘小姐在網路抱怨,說自己打了電話,預約吃冰,店員說假日電話預約滿了,要現場排隊,潘小姐問需要等多久,店家說要等兩個小時,於是再問可否到現場排隊抽號碼牌,電話那頭回了一句,就跟你說今天客滿,讓他覺得店員太度不佳,網路評論也有客人覺得服務人問問題時不耐煩,要點狗狗冰,一下說有一下又說賣完了,引來消費者抱怨。

業者梁老闆:「現場那邊的一些狀況,就是說已經說客滿了,可是來電人員還是一直說要來抽號碼牌,就說還是有很多服務不周的地方,我們也是盡可能再改進啊。」

狗狗冰再端上桌前,店員得先在底部的紙盒,鋪上脆片和巧克力糖粉,接著拆開已經製作好的狗狗冰成品,接著調整好位置,就完成了,但每天限量的原因,則是因為採用的義式冰淇淋,加上為了要讓狗狗更逼真,外表要有冰霜的感覺,冷凍機具製造的數量有限,只是突然成為網路名店,店員的行為也被大家放大檢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冰淇淋#冰品#奧客#消費#糾紛#造型冰#狗#網紅#紅到國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73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