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彎腰學烤肉服務」 陳致遠回鄉創業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9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職棒球員陳致遠戰別球壇後,收入瞬間遞減,除了與老婆秀琴上通告掙錢,現在還打算投資150萬元,在花蓮開一家燒烤店,看中桌邊式服務,也就是店員烤給你吃的商機,陳致遠在台北拜師學藝,不僅要在火爐前學烤肉,還要會用烤肉夾剝蝦殼、去魚刺,相當多高難度的技巧,陳致遠從頭學起,以後也要烤肉給客人吃,放下球員身段耐心學習,替自己和老婆找到新的謀生出路。

敲到肉跳起來,不過火有點大,一口氣把培根翻過來,不過肉沒攤平,看準時機,徒手把烤肉架翻過來,前球員陳致遠放下球棒,改拿烤肉夾學烤肉。

牛五花灑醬汁、加鹽,看準時機敲敲敲,肉立刻彈起來,烤熟的蝦子紅通通,一樣用烤肉夾剝給你看,甚至是刺最多的秋刀魚,都可以剝到一根刺都不剩,超高難度的技巧,陳致遠放下球員身段,耐心學。前職棒球員陳致遠:「這都要很多的練習,我大概只是初步弄一些最簡單的。」

這種店員烤肉給客人吃的桌邊式服務,現在在台北正HOT,陳致遠看準花蓮還沒有這類型店面的商機,準備打鐵趁熱,與老婆秀琴投下150萬元資金,準備在花蓮市中心開燒烤店,回故鄉打拚。

陳致遠:「這是一個過程,也不知道能打多久,那我想如果結束了這一段工作,我想生活還是要過,所以我才會覺得說,也是因為老婆鼓勵之下,你要不要做點別的。」

離開球場,一頭栽進烤肉世界,即使學得滿身大汗,陳致遠還是努力練習,替自己的未來找到新出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48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