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友人介紹交往 女子情緒波動大 10個月後分手

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14:19

為何分手,見到前男友一直收到女生簡訊,還醋勁大發?原來雙方是2年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,但由於女生情緒比較不穩,交往10個月後,2人就已經分手,沒想到經過了一年多,男子疑似工作不順,找前女友吃飯才又見面,由於2人交往時間不長,加上比較低調,家屬說,被害人對女生根本就不大了解。

圖/TVBS

 
楊姓男子全身是血,經救護人員緊急處置後,準備送醫急救,這麼殘忍的凶殺案,沒想到兇手居然是被害人分手約一年的前女友。

記者vs.被害人家屬:「(2人交往多久呢?) 應該也不算太久。(覺得她人怎麼樣?) 很少,我們很少看到她,因為沒有跟我們住在一起。」

高市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鍵:「雙方有共同約定要共進晚餐,並查訪報案人及現場目擊證人發現,楊姓被害人在報案求助之前,有跟一名身分不詳的女子發生拉扯,因循此一線索,我們持續追查到鄭姓前女友的年籍資料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稍早前,2人相約西子灣聊天,沒想到過程中,楊姓男子不斷收到女友人簡訊,鄭姓女子質問對方過程,雙方發生爭吵,而楊姓男子更氣到搭計程車離開,由於女子不甘從楠梓跑到鳳山,到前男友住家要求補助車資,沒想到過程中,再度看到有女友人傳訊息給前男友,才會氣到動手傷人。

高市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鍵:「因為楊姓被害人工作不順心,雙方前往西子灣散心,期間楊姓被害人的手機,持續有其他女性友人傳了訊息,鄭姓嫌疑人因此產生醋意,雙方發生爭吵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47歲的鄭姓女子跟45歲的楊姓男子,2年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,但由於女子情緒不穩,2人交往10個月後就分手,沒想到分手一年後,雙方再度相約見面,卻發生這起不幸意外,如今男子開刀後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女生也遭到移送,情人當不成,連朋友關係也岌岌可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手#感情#糾紛#情緒#凶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71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