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找她們!少婦攜3幼子離家3週 音訊全無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14:27

屏東崁頂有一名29歲的婦人,8月12日騎著摩托車,帶著3名年幼的兒女出門後就不知去向,最大的女兒6歲,最小的兒子才3個月大,離家3個禮拜了,仍然音訊全無,讓先生急壞了。他說只有在離家前一晚輕微口角,他擔心太太因為情緒不穩,更害怕孩子們在外頭挨餓受凍,要大家一起來協尋。

圖/TVBS

 
屋子裡擺滿了孩子們的玩具,有小兒子最愛的玩偶,還有3歲二女兒親手製作的父親節卡片,爸爸看了好著急,因為3個孩子的媽媽在8月12日騎車載著他們離家,就沒有再回來過,至今已經3個禮拜了。

羅先生:「前一晚出去,9點才回來,念了幾句」

圖/TVBS

羅先生說,29歲的太太,離家前一個晚上被他念了幾句,2人有點不愉快,但隔天一早,太太還如常料理家務,由他負責照顧才3個月大的兒子,怎料睡午覺起床後,才發現太太跟3個孩子都不知去向。他在14日報了案,也四處尋找,急得不得了。
 

羅先生:「離家的隔天,有朋友在潮州鎮上看到她,她還有打招呼。」

圖/TVBS

3個年幼的孩子,分別是6歲的大女兒,3歲的二女兒,以及才3個月大的小兒子。羅先生說,最後一次被發現,是8月13日,太太在潮洲街上有跟賣冰的朋友打招呼,之後手機就關機,完全不通,讓他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。

求神問卜也沒有著落,由於前陣子屏東下大雨,擔心妻兒安全,更怕他們遭到人身限制,只能四處求援,希望大眾一起幫忙協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失蹤#協尋#口角#家庭失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17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