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貢寮音樂祭開唱 蘇打綠熱力開場

攝影 黃俊維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9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暑假的音樂盛事,貢寮海洋音樂祭,今天起一連3天熱力登場,今年更請來當初從貢寮發跡的獨立樂團蘇打綠,回來擔任開場的重責大任。蘇打綠帶來一連串HIGH歌,炒熱氣氛,還有國內外各家獨立樂團接力唱不完,要讓歌迷聽個過癮。

蘇打綠(演唱):「找線索找窗口,鑽出海平面,烏雲的舌頭要解脫。」

蘇打綠主唱青峰,在台上盡情高歌,台下樂迷跟著打拍子,HIGH翻天。蘇打綠主唱青峰(演唱):「我笑因為驕傲,踐踏所有煩惱,抓住沿路記號。」

蘇打綠2003年從貢寮海洋音樂祭發跡,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,風光回娘家。蘇打綠主唱青峰:「今天非常開心,這次可以來唱開場,我覺得白天的沙灘才是海洋音樂祭。」

從地下樂團變成A咖天團,蘇打綠帶著全場樂迷大合唱,在夏日海邊享受樂團魅力。蘇打綠主唱青峰(演唱):「啦啦啦啦啦啦。」

除了開心HIGH歌,主唱青峰還自彈自唱帶來經典作品小情歌。蘇打綠主唱青峰(演唱):「就算這個世界被寂寞綁票,我也不會奔跑,逃不了。」

2010貢寮海洋音樂季,由蘇打綠揭開序幕,剛冒出頭的地下樂團更是接力開唱,晚上還有盧廣仲和TizzyBac,獨立樂團唱不完,更要歌迷HIGH翻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貢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56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