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歲兒追《延禧》秒踩地雷 慘遭入戲媽丟包「趕出家門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22:56

陸劇《延禧攻略》帶起一波追劇熱潮,劇中演員精湛的演出,看得不少劇迷大呼過癮,尤其是劇中飾演反派角色的爾晴,用盡心機爭寵,讓不少劇迷對她是恨之入骨;近日有一名媽媽正在追劇,恰巧演到爾晴呼主角魏瓔珞巴掌的片段,沒想到童言童語的兒子,突然指著電視上的爾晴說:「我喜歡她!這個姐姐好漂亮!」這句話也瞬間踩中媽媽的地雷,立刻把兒子掃出家門。
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 
微博近日瘋傳一支影片,只見一名媽媽正專心追《延禧攻略》,此時電視上出現大反派爾晴指使女主角魏瓔珞的畫面,盛氣凌人的態度,令媽媽看得牙癢癢,此時一旁3歲大的兒子指著電視上的爾晴,懵懵懂懂地說「媽媽~這個姊姊好漂亮,我喜歡她~」天真模樣相當逗趣。
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這下可不得了了,男童脫口說出的話觸怒了媽媽,讓媽媽氣得把兒子趕出家門,同時將裝滿零食的背包一同丟出去,兒子一臉無辜的模樣,讓許多網友看得相當心疼,但也有網友表示,媽媽此舉雖然是開玩笑,但還是會嚇到小孩,就連大陸地方消防單位也轉發這部影片,呼籲家長「不可將孩子單獨丟在門外」。
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 
事後有網友出面解釋,這名媽媽常和孩子嬉鬧,影片內容「都是套好招的,沒有刻意要嚇小孩子」,小孩事前也知道會有這樣的演出片段,純屬娛樂,要網友們不須過度緊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延禧攻略#追劇#入戲#觸怒#家門#丟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4438

0.5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