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00萬敞篷車進水! 車主怒控車廠放戶外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9:22

台南有一名車主怒控,自己才開了1萬4千公里的進口敞篷車,在823豪雨前送回原廠更換電池,結果大雨來襲,維修人員疑似把敞篷車停放戶外狂淋雨,導致車子進水,內裝都泡濕了,他認為,在大雨前已經再三叮嚀車廠,一定要把他的愛車開進室內,沒想到依舊在戶外淋雨,對於車主指控,廠方回答是冷氣管有裂縫才會滲水。

圖/TVBS

 
滂沱大雨中,白色的進口敞篷車,竟然被停在外頭淋雨,而營業所裡車子都停滿了,看到這景象車主氣炸了,因為這可是要價近400萬元的敞篷車,才開了一萬多公里的新車,而且敞篷是布料材質。

車主:「你看!整個都水,敞篷給我淋雨,從這滲下去你看!」

圖/TVBS

結果,不論是駕駛座還是副駕駛座的座墊下都有水漬,布質敞篷也一樣。
 

車主:「布的東西它會滲水,都跑到裡面去了,他們有清過,整個下面都是水,滲水的話這台車都會是發霉的味道,枉費我保養得那麼好,我的車子,下雨天,絕對不開出去。」

圖/TVBS

車主說,自己寶貝的愛車全台只有2輛,因為很少開,沒電了,8月22日送到原廠的仁德站要更換電池,沒想到隔天823,台南下起了豪雨,這期間他還跟維修員通訊,說不能讓車子長時間淋雨,對方也回答應該不會,沒想到,5天後,他就目擊車子被擺在外頭遭豪雨狂淋,他認為,車子是因為這樣內裝才會進水,但車廠卻跟他說,是因為冷氣管裂了,才會滲水到腳踏板。

車主太太:「我們一而再,再而三告知說,不可以淋雨,結果他們還是把我們的車子放在外面淋雨,他們竟然跟還我們說,是我們的冷氣管滲水,這樣是不是很離譜。」

車主怒批車廠是在推卸責任,雙方為此爆發爭議,但到截稿為止,車廠仍然沒有做出具體回應,現在,車主只希望車廠可以負起責任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漏水#車廠#敞篷車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68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