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網裁判竟主動「激勵」選手 落後變逆轉勝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8:45

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有不少爭議,先是有女選手只是在場上換衣服,就被判違反衣著規定,引來裁判對男女選手大小眼的批評;現在在男單部分,又發生主審走下裁判椅,和選手講悄悄話的事件,而且在這番談話後,這名原本比分落後的選手居然就開始超前,最後逆轉勝,也讓外界懷疑裁判的公正性。

圖/翻攝自新浪網球微博

 
闖入美網男單第二輪,有澳洲壞小子之稱的澳洲選手基里洛斯,大吼一聲為自己打氣,但這場比賽卻引發裁判偏心的爭議,因為在比賽一開始,當時還落後的基里洛斯一臉不耐煩,要打不打,主審居然走下椅子,跑到基里洛斯身邊和他講悄悄話。

主審拉亞尼:「我是想要幫你呀,你知道吧,我是想要幫你的。」

一般比賽中,幾乎不可能看到這種畫面,從轉播中還能聽到,主審似乎在幫基里洛斯加油。

 
主審拉亞尼:「這不是你,我知道的...」

這一講還講了快要半分鐘,說也奇怪,在主審這番談話後,基里洛斯就開始追分,最後逆轉勝,賽後他也被問到,主審到底說了什麼。

澳洲網球選手基里洛斯:「我不確定那是不是鼓勵耶,他(主審)是說他欣賞我啦,這算是激勵我嗎?」

撇清主審不是在幫他加油,後來美網官方也表示,主審行為違反原則,主審本人則說他是擔心選手身體不適,需要請求傷停,但這種貼心,連費德勒也說確實不妥。

網球名將費德勒:「那不是主審該做的事,走下椅子(對選手說話),主審是在裁判椅上做出判斷,這球得分或是沒有得分,但不會走下椅子還說那些話。」

好巧不巧,基里洛斯下一場的對手,就是費德勒,到時候會不會再出現主審講悄悄話的畫面,恐怕成為比賽的另類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網#主審#激勵#爭議#費德勒#基里洛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39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