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邊停車自燃!女車主下車吃早餐 16年老車漏油火燒車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9:07

苗栗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女車主路邊停車去吃早餐,20分鐘後車子突然冒煙起火,熊熊燃燒起來,研判是16年老車,漏油加上零件故障,繼電器沒有放開,造成引擎室過熱,自燃燒了起來。

圖/TVBS

 
路邊停車突然燒了起來,發現的民眾趕快拿滅火器來噴,滅火器一支又一支,無法撲滅火勢,119趕來救援。消防隊來了,拉起水柱迅速撲滅火勢。火燒車前方還有一輛小貨車,後方則是另一兩轎車,還好沒有被波及,燒起來的轎車從引擎室起火燒得焦黑。

目擊者:「那台車一直冒煙,後來一下子,他們有人看到有滴油,滴油然後整個就燒起來了。」

圖/TVBS

目擊者:「我們用了4支滅火器都還沒有辦法,因為它下面滴油燒起來。」
 

事發在苗栗為民街,對面剛好是市民代表服務處,馬上又要選舉了,地點時間都太敏感,到底為何火燒車。調出監視器發現,9點15分轎車路邊停好之後,女車主下車離開沒人動過車子。2、30分鐘之後引擎冒煙了,緊接著竄出紅色火苗越燒越猛,引擎室燒了起來,車子燒成火球。車子靜止中自己燃燒,究竟甚麼原因。

圖/TVBS

汽修技師羅文勝:「漏電漏油,繼電器的接點沒有放開,導致它著火。」

車主還在附近早餐店接到警方通知,才知道車子變成火燒車。謝姓車主說,停車之後下車去吃早餐,之前並未發現車子有異狀,哪知道,早餐還沒吃完,車子燒完了,16年車徹底報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燒車#老車#起火#漏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680

0.1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