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謊稱出國不出庭 王思佳遭檢察官打臉!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6:13
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
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

藝人王思佳去年底遭業者爆「穿霸王衣」,拿了東西卻未照約定宣傳,消息一出,她立刻控告業者誹謗,經新北地檢署偵辦後,對業者做不起訴處分,沒想到她事後卻以「不在台灣」為由不出庭,檢察官一查之下才發現,開庭日當天王思佳根本沒出國。

王思佳去年12月遭網路服飾業者指控,拿了30多件衣服、包包、鞋子,卻從未依約在臉書PO照宣傳,以「工作忙、辦婚事」等事由推託,穿了2年的「霸王衣」,新聞曝光後,王思佳認為自己名譽受損,控告業者誹謗,案件經由新北地檢署偵辦後,檢方認為業者指控有憑有據,做出不起訴處分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檢察官曾2度傳喚王思佳出庭說明,她2次都未到庭,委任律師甚至告訴檢察官,王思佳有事出國,檢察官事後追查,發現開庭當日王思佳人就在台灣

 

當時業者出面哭訴,與王思佳合作2年間,所寄給她的服飾總價超過8萬元,雙方直到去年底才攤牌,事後王思佳只歸還部分衣物,而對業者來說這些商品也無法在販售。雙方撕破臉後,王思佳在粉絲團開直播痛批業者「亂講話」,目前業者也決定對王思佳提告求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思佳#霸王衣#開庭#出國#說謊#誹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92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