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冒雨到豪宅清掃…屋主放鴿子還嗆她 單親媽:窮就該死嗎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5:4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根本欺人太甚!高雄1名做居家清潔的單親媽媽今(1)日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28日當天收到1筆清潔訂單,自己也冒雨到達指定地點,沒想到對方竟讓她苦等3小時,期間無論是打電話,還是管理室按對講機通知,對方就是遲遲不露面,讓她相當委屈地說「我窮就該死嗎?為何要忍受有錢人這樣對待?」,掀起網友熱議。

該名單親媽媽今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透露事發前1晚對方急忙打電話給她,希望她隔天能到1間豪宅做打掃工作,但無奈因高雄連日豪雨轟炸,她當下就婉拒對方,但這名雇主不斷強調相當緊急,最後她便向雇主表示隔天會搭車過去。

 

不料隔天她冒著風雨前往時,雇主卻突然傳訊息表示要改時間,而她表示當時已在計程車上時,雇主則回了1句「好吧妳等我」,結果等她抵達豪宅後,無論是打電話、還是按對講機,雇主都沒有回應,她就這樣一直從9點半打電話到12點半,直到中午12點多,她傳了訊息給雇主,對方才馬上回電,讓她相當傻眼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在電話中,單親媽禮貌地表示,「我等到現在你都故意不接,我也不想做你生意了,請你把400多的車費給我就好!」,沒想到對方竟直接稱沒錢,這時她怒回「你是擺明了欺負我嗎?」,對方竟直言「就是欺負你啦,有種就去告啊,我等著你!」,隨即直接掛斷電話,讓單親媽難過坦言「我一個為了養兒子,辛苦靠雙手過日子的單親媽媽,為甚麼你們這些有錢人要這樣欺負糟蹋我?」

 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而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心疼留言,表示「真的太欺負人了」、「惡人自有天收」、「有夠惡劣 真的好氣!」、「開人玩笑也要有限度,白目到這種程度,欠人修理」、「好過份!可以提供他的電話肉搜嗎?」、「人家賺的也是辛苦錢,而且又有小孩要養,為何要這樣欺負人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單親媽嗎#豪宅#放鴿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1050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