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新聞竄 「翁帆父娶楊振寧玄孫女」

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振寧,和妻子翁帆相差54歲的忘年戀,當時掀起兩岸一陣轟動,現在大陸網站上,流傳著一篇令人震驚報導;報導指出,翁帆的父親翁雲光,也就是楊振寧的岳父,將要娶楊振寧的玄孫女為妻,這篇報導現在在大陸網站上不斷被轉載,也引起討論,不過一般認為,這是一篇網友杜撰的惡意假新聞。

不管走到哪裡,前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振寧,總是緊緊牽著小他54歲的妻子翁帆,2人感情有多好,顯而易見。楊振寧(95.07.05):「現在我跟翁帆一塊出去,我拉著她的手,使得我感覺到非常安全。」

楊鎮寧與翁帆的這段婚姻,獲得許多人的祝福,當時翁帆的父親翁雲光,不但沒有反對,還直誇女兒翁帆好眼光。

但現在大陸網站上,卻出現一篇被認為是惡意攻擊的假新聞,文章上說,翁帆60歲的父親翁雲光,可能也要「仿效」老少配,迎娶楊振寧的玄孫女,只有18歲的小楊,還繪聲繪影地「引述」翁雲光的話,表示2人將要在2009年4月1日完婚。

甚至還列出了4人的關係圖,讓人乍看之下,以為是真的新聞報導,但仔細看完全沒有記者署名,因此這篇新聞被認為惡意造假的成分非常高。楊振寧教授秘書:「老師他最近這段時間,人都在香港。」

楊振寧教授目前人在香港,他的秘書不願對此作回答,只表示會轉達記者提問,但截至目前為止,楊振寧還沒有作出回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諾貝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1339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