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議瑩飛波蘭挨轟 包正豪酸「只是立委」:救災干她屁事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3:5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823豪雨轟炸南台灣,造成多處淹水災情慘重,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時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「不顧災情唱歌跳舞」,但她後來卻遭爆出罵完人就赴波蘭參訪,引起大批網友撻伐,對此,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反問,「到底關邱議瑩什麼事!」

包正豪今(1)日上午在臉書發文,表示發生颱風大雨時,縣市首長得要在國內坐鎮,但現在連無行政權的民代也被「高標準要求」,明明就沒有任何行政權力可以指揮,卻還要去勘災,「這樣的現象,想來都覺得可笑!」,他隨即狠酸「所以颱風一來,在國外的行政首長得要趕緊回台灣,管你在哪裡,飛回來就對了。民意代表下雨天別亂跑,出門會被罵!」

 

包正豪直言,「如果救災機制完備,政府有代理人制度,為什麼非要行政首長人在現場才能指揮?至於民意代表的部分,可以忽略,那基本是作秀的」,他接著狠酸邱議瑩「只是個立委,救災干她屁事」。
圖/翻攝自包正豪臉書

最後包正豪坦言,「凡走過,必留下痕跡」,當初為了政治利益而張牙舞爪的人,現在被輿論用同樣標準檢驗,因此再怎麼舌燦蓮花,也難以解釋自己的雙重標準,雖然自己還是認為救災不關邱議瑩的事,「只是覺得她被罵,剛好而已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包正豪#邱議瑩#救災#立委#波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758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