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負面行銷奏效 吳宗憲為兒子化危機為轉機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最近曝光度超高的吳宗憲兒子吳睿軒,31日晚間開直播,宣布將要舉辦演唱會,還被爸爸吳宗憲亂入,在近1個小時的直播當中,吳宗憲話匣子一開講了整整50分鐘,似乎完全忘了這是兒子的直播。

圖/鹿希派LucyPIE臉書

 
吳睿軒vs.吳宗憲:「那你直播在幹嘛?」

吳睿軒vs.吳宗憲:「我直播,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件自己舉辦的一個小活動。」

吳睿軒vs.吳宗憲:「欸講真心話,我感覺起來比你帥一些。」

 
吳睿軒vs.吳宗憲:「哈哈哈哪有。」

吳宗憲兒子吳睿軒,藝名鹿希派,31日晚間開直播,要宣傳自己的演唱活動,沒想到卻被天王老爸亂入。

吳睿軒vs.吳宗憲:「然後罰了50萬,各位,他說斟酌當事人的家世背景,所以才罰這麼重。」

父子倆再次同框,與網友聊了起來,沒想到爸爸一開口,似乎就停不下來了。

吳睿軒vs.吳宗憲:「什麼哎呀立刻就復出什麼的,那從此鹿希派就消失在人間囉,那你們會不會判得更重。」

鹿希派對於酸民的流言蜚語,也正面看待。

吳睿軒:「酸民沒關係,可以來,盡管罵,這些其實都罵得很客氣,就是可不可以用力一點好不好,讓我有感覺嘛。」

 
圖/吳宗憲 Jacky Wu臉書

其實吳宗憲出道以來面臨過不少危機,但他都能化危機為轉機。先前因為欠稅風波,有6次被限制出境的紀錄,最後吳宗憲一口氣還款1500萬元,反而受到讚賞,就連女兒吳姍儒剛出道也是負面風波不斷。

曾經被說漲價、耍大牌,還有毛帽男緋聞事件曝光,但Sandy遺傳到爸爸的高EQ,巧妙回應也讓演藝事業越來越順遂,現在兒子也循著吳宗憲一貫的負面行銷模式,成功複製,獲得知名度。

藝人吳姍儒(2016.04.06):「真的在演藝圈裡面,沒有新聞就是壞新聞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宗憲#吳睿軒#直播#演唱會#鹿希派#負面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18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