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毒成這副「鬼樣子」 毒情侶檔暴瘦模樣嚇人

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3:40

台南有名長期吸毒的謝姓男子,被員警查獲時,170公分的他,體重只剩下40公斤,成了骷髏人!和他的同居的吸毒女友模樣同樣讓人不可思議,根據警方了解,她所生的2個孩子都是父不詳,而且被查獲時,還自稱肚子裡還有個3個多月大的孩子,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時,發現周遭環境滿是蟑螂、老鼠,居住環境非常髒亂。

圖/TVBS

 
警方持搜索票上門,在門外敲了30分鐘,卻沒有人來應答,一直到鎖匠來了才把門打開。

警方:「開了開了。」

好不容易進到屋內,只見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,骨瘦如柴、臉頰凹陷,開口說話時看起來更可怕,他因為毒癮太重,牙齒早就通通掉光!吸毒成癮被警方盯上,不甘心只有自己被抓,趁機把同居女友拖下水。

 
警方:「你叫她出來。」

圖/TVBS

躲在陽台天井的葉姓女子,被員警發現時,小腹微凸已經懷孕3個月,她哭哭啼啼地走出來,模樣十分狼狽,和先前比較簡直判若兩人!根據警方了解,這對毒情侶檔,2人成天關在家,睡醒了就吸毒,肚子餓了就灌牛奶果腹,生活可以說是非常頹廢。

安中派出所所長蔡明宮:「後來找到這個女性,女性她自稱,她在現場一直哭,她自稱說她有懷孕,肚子在痛,準備要將她送醫,然後經過謝姓嫌犯安撫之後,她又稱肚子不痛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指出,這對毒癮極重的情侶檔,吸毒已經超過10年,謝姓男子因為吸毒體重只剩40公斤,而且後來認識的女友,先前2個小孩全都是父不詳,這回肚子裡又有了寶寶,一樣不敢確定孩子的生父到底是誰,吸毒後走樣的外貌,讓員警看了忍不住直搖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毒品#毒癮#暴瘦#查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53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