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可怕!醉到順向逆向分不清 3公里連撞3次還逃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7:52

南投一名駕駛酒駕肇事逃逸,從市場先撞路邊停車,保險桿都撞掉了,沿路開,又逆向對撞來車,還是跑了,又追撞另一輛自小客車,3公里連3撞,肇事逃逸,跑了2公里被警方攔下,60歲駕駛酒測值0.78,方向都分不清了,有如行動地雷。

圖/TVBS

 
車輛順向開在路上,對向這輛黑色轎車竟然逆向衝撞,碰的一聲,撞車輛閃到對向,車流龐大,一時塞住,客運轎車紛紛繞過被撞車輛,駕駛把車往後退,這時候撞人的黑色轎車還沒動。肇事駕駛下車看看,又上車跑了。

圖/TVBS

目擊者:「這邊車要過他直接撞下去,他下來看一下車子就開走了。」

仔細看,肇事駕駛撞車前,保險桿已經掉了,原來他剛剛在市場肇事逃逸。
 

目擊者:「幫他(車主)擋住叫他(駕駛)下來,他不知道是不是不敢下來,然後就一直開走了。」

轎車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,車主發現出來查看,他倒車,監視器看到保險桿都掉了,卻踩油門跑了。附近居民紛紛跑出來看,他沿途連續3次肇事都逃逸,被警網攔截。

圖/TVBS

愛蘭派出所副所長余金坤:「沿路肇事逃逸,經本所巡邏同仁在本轄鐵山路口發現,當場攔查發現駕駛有酒駕情形。」

事發在南投埔里,肇事駕駛從第三市場第一次撞車,他從市場南昌街開始逃,逃到中正路逆向撞車又跑,在鐵山路第三度追撞,撞上一輛自小客車,3公里連3撞,逃逸2公里後被逮捕。

60歲的翻姓男子酒測值0.78,已經分不清楚方向了,猶如行動地雷,沿路開、沿路撞,還一直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#肇逃#逃逸#逆向#連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46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