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禁廢效應洋垃圾侵台 和台灣黑道有關?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1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23:39

大陸今年起禁止進口24種可回收固體廢棄物,包括廢塑料和未分類廢紙,結果來自86國的廢棄物竟大量湧入台灣,目前已有逾百萬噸、共4萬個貨櫃,引發外界震驚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(31日)在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指出,他數月前曾接獲檢舉,指台灣有黑道疑似靠著這些垃圾賺錢,「沒有用的就亂燒」。

示意圖/TVBS

趙少康透露,幾個月前有人向他檢舉,指台灣的黑道甚至灰道「有金主出錢叫他們買垃圾車」,用來載運進口廢棄物,然後「有用的有用,沒有用的就亂燒」,有的進到焚化爐燒,有的竟直接在焚化爐旁亂燒,「看起來好像在焚化爐燒,其實在旁邊挖洞」。

 
圖/TVBS

趙少康表示,自己對此感到半信半疑,但對方還說「最近台灣的黑道比較沉寂」,其實都是靠著垃圾和地下匯兌在賺錢,且前陣子才有媒體報導,最近因為大陸人民幣貶值,所以地下匯兌都回來台灣換,「黑道靠這兩個最近卯死了,所以最近比較少去生事」。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洋垃圾#黑道#趙少康#少康戰情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76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