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關心「豪」戰況 歐巴馬專機上看轉播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0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2/24 08:59

林書豪在邁阿密和詹姆士大帝對決,當天人也在邁阿密的美國總統歐巴馬,無緣到場上看球,只能在空軍一號上看轉播,歐巴馬開玩笑說,他不能去看球,實在太不公平了;爆紅後的林書豪,狗仔瘋狂追逐,連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吃個飯,都有狗仔跟,倒是有一名球迷,當初以1千元美金買下林書豪菜鳥球卡,現在轉賣出去,大賺了20倍。

尼克遠征熱火,身為籃球迷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巧也在邁阿密,卻無緣親自捧場,觀看哈佛學弟林書豪的表現,連他自己都覺得很扼腕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對於不能現場看比賽感到很生氣,這是不對的也不公平,但我祝福所有球員。」

倒是邁阿密的球迷一點都不想錯過,豪神和小皇帝詹姆士的對決,在佛羅里達,也跟著「林來瘋」。邁阿密球迷:「我一直都在關注林書豪,他是我這次看比賽的唯一原因,亞洲之光,亞洲之光!林書豪寶貝,林書豪寶貝!我們可以辦到,老兄!」

爆紅後的林書豪,走到哪狗仔就跟到哪,連跟爸媽出去吃頓飯,都被跟拍。美國記者:「一夕爆紅的感覺如何?」美國記者:「林書豪就像是電影『捍衛戰士』裡頭的『冰人』方基墨一樣。」

高知名度現在成了這個23歲大男孩,必須去面對的壓力,不過林書豪的超人氣,讓當初以1千元美金買下林書豪「菜鳥球卡」的買家,大賺一筆。林書豪球卡持有者:「我從他身上看到很多潛力,當時他已經出賽2場,我那時候就覺得他可以吸引很多觀眾,林書豪身在紐約,又是一個親切的人。」

這張原價1千美元的菜鳥球卡,現在已經以2萬多美金賣出,整整翻了20倍,但是現在林來瘋魅力無極限,許多人看好林書豪的身價,絕對不只爾爾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尼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39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