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打不開!賊闖空門行竊 電眼「看嘸影」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1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19:36

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住宅竊案!一名張姓女子30日請清潔阿姨到家中打掃,卻發現住家大門被人搞破壞、無法進門,請來鎖匠撬門後才驚覺屋內遭小偷翻箱倒櫃,偷走家中財物大約5萬元,但嫌犯破壞門鎖沒從大門進出,卻能憑空離開,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小偷。

圖/TVBS

 
剛踏進家門鞋櫃凌亂不堪,客廳像是被翻箱倒櫃一番,房間內更離譜,衣櫃、床頭櫃能翻能搜的全被挖出來,住戶看到家中全變了樣趕緊報警,因為住家被小偷闖空門。

記者林耿賢:「永和文化路巷弄發生住宅竊案,由於這裡多半是住宅區,平日上班時間住戶也大多外出,嫌犯抓準空窗期下手行竊。」

遭竊住戶鄰居:「我覺得小偷很像會知道我們這邊有人上班,所以會做紀錄,他就是直接敲門就進去,我只聽到說臥室被翻得很亂,現金啊什麼東西都不見。」

 
圖/TVBS

被害人張小姐30日早上9點一如往常出門上班,下午請清潔阿姨到家中打掃,但怎麼人來了大門卻打不開,請來鎖匠撬門才知道小偷早一步登門行竊,屋主也趕緊報案,但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,這段時間有誰進出很難辨識。

記者林耿賢:「更離奇的是,嫌犯不僅僅偷竊,還刻意破壞被害人住家大門的門鎖,導致被害人回家不得其門而入,但嫌犯犯案後究竟從哪逃沒留下任何線索。」

圖/TVBS

門鎖壞了小偷怎麼進出?彷彿密室行竊,甚至在公寓外就是社區的巡守隊崗哨,一旁也有監視器,完全無用武之地,小偷疑似沒走正門。張小姐家中的相機、珍貴金飾項鍊還有現金都被一掃而空,總價值大約5萬元,鑑識小組立刻到住家採證,只是嫌犯不走大門就能憑空離開,彷彿密室竊案般,警方已經從沿路調閱監視器,要將周遭進出的可疑人物與住戶一一比對、揪出嫌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密室#偷竊#門鎖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4

0.1323

0.3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