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看什麼看!單車婦遭隨機攻擊 頭破血流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王興堂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20:40

台北市竟再度發生隨機攻擊事件!今天中午一名婦人騎著單車正要外出買東西,經過嫌犯住家前,只因為跟他對到一眼,竟遭到對方持掃把攻擊,當場血流如注,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,這名毆人嫌犯在警方找上門時,第一時間竟然還撒謊辯稱什麼都不知道,甚至將大門反鎖。

圖/TVBS

 
大門緊閉,不管員警在外頭敲門就是不開,最後乾脆找來鎖匠,只是男子仍堅持不配合,一度談判至少5分鐘,人才心不甘情不願踏出家門口。但江姓男子就在稍早時,明明隨機攻擊路人竟還不認帳。

圖/TVBS

婦人頭部包著厚厚的紗布,被送上救護車,更是一臉錯愕,因為這天中午只是要出門卻遇上隨機攻擊事件,原本住在內湖路一段附近的楊姓婦人騎著單車經過小巷,恰巧跟站在一旁的江姓嫌犯對上眼,他竟拿著掃把就朝婦人的頭部攻擊,完全沒有原因。

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長陳謙時:「嫌犯到派出所後還是不表示意見,那我們還在跟他做溝通當中。」
 

圖/TVBS

其實第一時間警方獲報後就確認嫌犯是誰,結果他還撒謊誤導警方,被害婦人都指證歷歷他還想狡辯,江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更是毒品調驗人口,這天到底為何要打人,雖然他還是說不清,但隨機攻擊行為已經引起住戶恐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隨機#毆打#攻擊#毒品#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23

0.1442

0.3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