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日降豪大雨 高雄透天厝窗戶滲水屋主氣炸


發佈時間:2018/08/31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20:02

高雄這週來連續降下超大豪雨,一位張先生半年前剛用1500萬買的透天厝,3樓房間窗戶邊就滲水,讓他氣到錄影存證,質疑建商施工品質有問題,不過建商回應說滲水的地方是屋主自掏腰包施作的陽台外推工程,和他們無關!專家也指出,下大雨其實是看屋的好時機,剛好可以藉大雨不斷觀察新屋狀況,避免買到漏水屋。

圖/TVBS

 
外面下大雨,新買的房子裡也滲水,讓屋主張先生氣炸了,錄影存證。

屋主張先生:「後面的柱子和窗戶的接縫這邊,大量滲水,這個痕跡很深。」

仔細看,窗框底下牆壁的接縫處有一條明顯的水痕,但這間位在鳳山的房子才剛買半年而已,含裝潢費,屋主一共投入1500多萬,卻在一場大雨後發現房間滲水,忍不住質疑建商的施工品質。

 
圖/TVBS

屋主張先生:「那是因為聽隔壁說他們頂樓漏水,出去一看,很緊張啦就趕快去查,結果發現我們3樓這邊,後面房間這邊它就滲漏水了。」

建商代表洪國書:「當初屋主有簽一個委託書,是他自己處理的,那這個部分的話也是他自己要負責的。」

建商指出,滲水的3樓房間最初的規劃本來有陽台,但屋主為了增加空間才自掏腰包施作陽台外推卻意外滲水,和他們沒有關聯,但願意協助修繕,卻多次被拒於門外!但新屋買來就出現滲水狀況的不只這,在前鎮翠亨南路這棟透天,屋主也指控當初入住新成屋時就發現屋子漏水。

圖/TVBS

屋主吳先生:「最糟糕的想像,可能是水管破裂,導致現在整棟好幾的地方漏水。」

鳳山也有位林先生,3年前花了2000萬買入一棟別墅,最後卻發現電梯坑內積水到腰間,後來浴室也漏水,忍無可忍下只能和妻小每個月額外花1萬8000搬到外面租房子。但專家指出,最近連日大雨的天氣其實是看屋的好時機,剛好可以藉由大雨不斷觀察新屋狀況,以免不小心買到漏水屋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豪雨#窗戶#滲水#透天厝#施工#品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686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