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肢障彩券行老闆遭砍 拐杖擋水果刀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男子,簽運動彩券頻頻「槓龜」,竟然懷疑是彩券行老闆烏鴉嘴,害他簽不中,不只在彩券行鐵捲門噴「砍死你」的紅漆,前天又拿刀砍傷彩券行老闆,老闆忍著痛,騎機車猛追,最後將這名行凶男子,扭送警局。

三更半夜,彩券行都已經拉下鐵門休息,男子騎著腳踏車出現,二話不說,拿出紅色噴漆,往鐵捲門噴,留下「砍死你」三個大字,男子針對的,不只這家彩券行,換個地點,男子以相同手法,繼續噴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。警方:「男子先前有購買運動彩,然後沒有中,輸錢心有不甘,所以到彩券行噴漆。」

鐵捲門被噴漆,彩券行老闆都覺得心裡毛毛的,事後發現噴漆男子,竟然經常到店裡光顧,專買運動彩券的客人,對他的印象特別深刻。彩券行老闆:「他有很多禁忌,像是投注單不能掉,掉了他會說,你是觸我霉頭。」

彩券行老闆形容,這名男子買彩券很迷信,不能掉落,也不能被摸過,就怕財運被摸掉了,2天前,還遷怒一名彩券行老闆烏鴉嘴,害他沒辦法中獎,拿刀砍傷彩券行老闆的左膝、左上臂,男子行凶後,騎腳踏車逃離現場,結果受傷的彩券行老闆不顧傷勢,騎機車在後頭追,終於追到人,警方偵訊後,依照傷害和毀損罪,將男子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47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