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不識金主 台大五姬余函彌糗大

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大五姬之一,就讀資工系,被暱稱「資工彌」的余函彌,投入演藝工作,昨天接下第一場活動主持,不過卻發生不認識業主的糗事,還被老闆猛虧說,即使是台大生,也不知道做功課。隔天下午余函彌出面解釋,她說她自己有做功課,但是真的是太緊張了,才會出糗,而被老闆虧說,台大美女,腦筋也不是很好,余函彌有點無奈地說,她在台大學到的不是主持這一塊。

主持人台大五姬余函彌:「接下來我們歡迎一位,重出江湖的大俠,網路公司王俊博董事長,麻煩王董來跟我們大家…致詞。」

介紹董事長,但眼神飄來飄去,顯然不知道董事長是誰。網路公司董事長王俊博:「這位美女剛出江湖,唸到我的名字,(眼神)還在飄來飄去,到底誰是王董,看清楚,請妳上台。」

主持活動,不知道出錢的是誰,讓董事長真的很火,怒氣未消,回到座位還狠狠瞪了主持人一眼。余函彌:「事前有做一些功課,但是可能就是太緊張了,而且現場媒體朋友還有長官,都來的很多,那也要謝謝王董幫我解圍。」

主持處女秀出大糗,台大五姬之一的「資工彌」余函彌,隔天急忙出面解釋,只是董事長這樣的重話,讓余函彌也有點無奈。王俊博:「這個美女認不認識我,雖然你是台大美女,可是腦筋可能沒那麼好,我姓王,謝謝,謝謝。」

余函彌:「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努力,那麼在台大學習到的,我想比較不是主持這一塊。」

出面解釋,但是敬業態度難免讓人質疑,畢竟主持處女秀,業主就大方給5位數酬勞,難怪出槌直接被盯得滿頭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12

0.0646

0.3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