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滅熱火變熄火 林書豪遭嚴守苦吞敗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書豪率領紐約尼克,客場出戰聯盟戰績第一的邁阿密熱火,熱火的超級巨星小皇帝詹姆士,賽前就放話要守林書豪讓這2支原本就是世仇的球隊,更添話題性;不過今天熱火佈下銅牆鐵壁,伺候林書豪,讓他全場只傳出3助攻,卻有8次失誤,出手11投只中1,拿下8分,都創下個人新低,尼克隊在後場指揮官發揮不佳的狀況下,終場以102比88,輸了14分。

球賽主播:「熱火隊他們說,球賽主播。」

尼克大戰熱火,小皇帝LBJ放話要守林書豪,一開賽,哈佛小子就讓龍心不悅。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晃過了詹姆士,左手…,Say Yes,林書豪今天首度得分。」

晃過JAMES,禁區空中對抗,左手挺腰擺進2分,「豪瓜」、「豪邁」連線,也訊號暢通。球賽主播:「熱火隊仍然是由他們的先發控球查莫斯,來負責主要看管林書豪的工作,甜瓜安東尼,一開始就找到了空檔。」

球賽主播:「擋切戰術能否發揮作用,克利斯波許也上來干擾,但仍然找到史陶德邁爾。」

眼看林來瘋又要掌控全場,全聯盟最會製造對手失誤的熱火,全面備戰,看見17號,就像鯊魚聞到血。球賽主播:「每一場比賽表現更精采,但這次被諾瑞斯科爾…,抄到球以後,扣…,韋德又造成林書豪再一次的失誤。」

熱火全場製造尼克19次失誤,其中林書豪一個人就丟了8球,成為比賽最大關鍵,下半場林書豪改變策略,頻頻挑戰禁區,靠罰球取分。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切入,又是一個阻擋犯規。」

只是杯水車薪,擋不了熱火三巨頭強勢攻擊。球賽主播:「在前面,詹姆士已經偷跑了。」

總計熱火LCD三巨頭合拿67分,而林書豪受到震撼教育,滅火不成、反倒熄火,全場11投只中1,拿下8分、3助攻,寫下先發後最低紀錄,終場熱火以102比88,大勝尼克14分。紐約尼克隊後衛林書豪:「他們的防守讓我難以施展,但輸球,我們沒有藉口喊累,因為每隊都會累,都得打密集的66場季賽,所以我們就是看影帶檢討,希望下次表現更好。」

哈佛小子記取教訓,下次對決熱火,是台北時間4月16日,近2個月時間,還在進步的林書豪,期待甜蜜復仇。

◎翻攝自衛視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尼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44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