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戒毒診所竟「販毒」 警偵訊陸籍女老闆

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地檢署發動上千警力大掃毒,在高雄富生診所,查到裡頭兩名7、80歲的高齡醫師,分別以月薪6萬元跟3萬元,受雇診所女老闆看診,他們只是關係人身分,檢方複訊後,分別以限制住居,和10萬元交保。警方調查診所老闆娘李金芝,湖南籍嫁來台灣老榮民,湖南醫大畢業的她,才是真正幕後藥頭,表面上開戒毒診所,實際上是在「販毒」。

上千名警力同步緝毒,就在7日上午11點鐘,穿著檢警背心,大批人馬,進入高雄市富生診所搜索。

這家藥局,打出戒治「藥癮毒癮、安非他命」,招牌上,還寫「拒絕毒品、富裕人生」,實際上,卻涉嫌販毒。

警方將診所女老闆李金芝,帶回台中市刑大,前一晚,她拒絕夜間偵訊,8日上午,才由警方進行偵訊。記者:「除了看病,還有在賣藥嗎?妳有在賣FM2嗎?」診所女老闆:「…。」

富生診所女老闆李金芝,47歲,湖南醫大畢業,民國85年,嫁來台灣,丈夫是老榮民,入籍中華民國,民國95年,她在高雄開了這家診所。

涉嫌「以毒養毒」,「借牌」雇用2名高齡醫師,打著戒毒招牌在診所以「假處方箋」,公開販賣FM2、史蒂諾斯等管制毒品。

台中市刑大員警:「沒有醫師的處方箋,有需要的這些毒癮患者,他只要有需要,隨時都可以拿到。」

緝毒行動中,被警方拘提問訊的這兩名診所老醫師,沈醫師80歲,檢方複訊後裁定10萬元交保,但因半夜3點籌保不易,改為限制住居。

李醫師,72歲,裁定10萬元交保。記者:「下游的藥頭?有沒有?有嗎?」李醫生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沈姓醫師:「我們是戒毒品,不是賣毒品,怎麼會賣呢,上不愧天,下不愧地。」

檢方查獲富生診所,合法掩護非法,表面上戒毒,檯面下卻販毒,客人上門說要買「紅包」、「綠包」,就可以買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35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