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物悲歌!水族館倒閉海豚遭遺棄 孤獨求生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1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14:52

日本千葉縣的一間海洋公園,因為東日本大地震後遊客變少,導致經營不善,在1月關門大吉,但園區內的動物卻被留在當地,水池中的海豚還被捕捉到無精打采的模樣,引起當地民眾抗議!

示意圖/TVBS

 
水池內只有一隻海豚,海豚孤單地進出水面,無精打采地望向天空。

這隻名為甜心的瓶鼻海豚,因為日本千葉縣的一間海洋公園,在年初經營不善倒閉,但包含甜心等館內動物卻沒被妥善轉移,引起動保人士撻伐。

動保團體代表:「(海洋公園)突然在1月底關閉,我沒想到動物會被遺棄,是直到2月大家還是能看到動物(在園內)。」

 
海洋公園已廢棄,只剩海豚失落地留在池內,另外還有46隻企鵝、上百隻魚類和爬蟲類都被留在園區,但業者沒出面回應,只有工作人員定期去餵食。

動保團體代表:「(海洋公園)已經倒閉,不再有收入,我不知道他們能繼續在那(照顧動物)多久。」

動保團體表示,海豚已有焦慮狀態,很擔心這些動物身體出現異狀。

動物權益中心主管:「我認為海豚一直像這樣(擺動)而沒有游泳,嚴重影響牠們心理健康。」

據了解,這座海洋公園在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後,遊客銳減而歇業。動保團體痛批,這些被遺棄的動物再次反應出人類任意飼養、展示動物,卻沒有妥善照顧的自私,也盼望這些動物早日找到新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生態文明

#海洋公園#海豚#抗議#倒閉#動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644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