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假試戴真搶金鍊 27分內變賣得手4萬7千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12:50

光天化日又發生銀樓搶案。基隆30日下午,1名40歲左右的女子到銀樓試戴價值5萬5的金項鍊,沒拔下來就跟老闆說要去拿手機,老闆當然要他先把項鍊取下,之後女子2度進銀樓試戴,就趁著另1名客人挑飾品老闆忙著介紹時,直接逃走。

圖/TVBS

 
銀樓裡,穿著螢光粉外套的女子,脖子上試戴金項鍊,他一來就鎖定這條,頻頻和老闆詢價殺價,這時店內來了另一名老婦人,要問店門外的手飾,沒想到女子趁機一步步往外移動,半身都站在門外了,接著一鼓作氣戴著價值5萬5的金項鍊逃了!

圖/TVBS

遭搶銀樓老闆娘:「因為她是40多歲而已,年輕人,女生,所以我們不會有任何防備心。」

老闆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,是因為女子短期2度進出店家,第一次戴安全帽來,挑同一款項鍊試戴,可從她說出的話,就知道早有盜竊預謀。
 

遭搶銀樓老闆娘:「她(竊嫌)跟老闆說他要拿手機,項鍊要帶出去,(然後就跑了?)老闆說你項鍊要拔下來給我,然後她就先拔掉給他,然後出去,沒多久拿著手機跟錢包進來,安全帽不見了。」

圖/TVBS

疑似短短幾分鐘,先把逃逸的機車備好,搶案發生在30日下午1點46分,店家1點51分報警。

基隆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林詔徹:「我們獲報後經調閱監視器,依嫌犯特徵,很快的下午2點13分左右,本次的愛二路旁發現嫌犯。」

從偷竊到被逮短短27分鐘,女子竟然把價值5萬5的項鍊以4萬7千元變賣,好險錢還來不及花,馬上被人贓俱獲,警方將持續釐清他的偷竊動機,就怕短時間完成銷贓是有集團操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搶劫#金飾#銀樓#金項鍊#變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806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