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將價值!姜建銘關鍵安打 中華1:0險勝陸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2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00:2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亞運棒球項目,中華成棒今晚在複賽首戰,靠著老將姜建銘的二壘打,打回關鍵一分,最後驚險的以1比0擊敗大陸,連同預賽中華隊取得4連勝。因為今天早場比賽南韓以5比1擊敗日本,所以中華隊明天對上日本,只要輸在3分以內就有機會打進金牌戰。

亞運棒球,兩岸再次交手,我們直接來看關鍵的第六局。中華隊開路先鋒戴如量,先用穿越安打站上一壘。緊接著立刻利用腳程,一個盜壘加上大陸捕手傳球失誤上到三壘,給了大陸先發投手甘泉很大的壓力。得分機會製造出來,接著就看中心打線的了。教練團賽前點名老將的力量就在這裡展現。姜建銘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為中華隊打下寶貴的一分。

 

亞運棒球代表姜建銘:「我覺得甘泉今天的狀況非常好,尤其是直球的轉速或者是角度,其實都投得非常漂亮,所以我們今天打得時候有點綁手綁腳,對他球的掌握就不是那麼高。」

就像姜建銘說的,或許是不能輸大陸的壓力,讓中華隊整場打來綁手綁腳,面對大陸先發甘泉,怎麼打就是不對。不是沒打好就是運氣差了點,還好中華隊前後5位投手夠力,九局完封大陸打線,中華隊1比0險勝,拿下本屆亞運的4連勝。

記者藍于洺:「靠著姜建銘的關鍵安打,中華隊1分險勝大陸,下一場要對上日本隊,得全力搶勝,才能穩穩的進入金牌戰,步步為營,每一場都是關鍵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18亞運爭光

#姜建銘#安打#棒球#亞運#險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577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