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「出槌」 曲艾玲:道歉修正化解尷尬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主持活動出槌的例子也時有所聞,同樣頂著台大高學歷的活動女王寇乃馨,就曾經在聯電的尾牙場合,大喊「台積電我愛你」,聯電、台積電搞不清楚,一度成為笑柄!還有主播轉戰主持的周明璟,也曾經把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的活動,錯喊成伊林;主持過上萬場活動的曲艾玲,自己也曾有口誤的經驗,她以自己的經驗為例子,說在台上口誤絕對要馬上道歉修正,化解尷尬,不過最重要的還是,事前的準備工作一定要做足,在台上展現專業。

聯電尾牙主持人寇乃馨(93.01.13):「老規矩,心誠則靈,台積電我愛你,看誰喊的最大聲。」

聯電尾牙大場合,主持老手寇乃馨居然意外口誤喊成台積電,主播轉型當主持人,周明璟把「凱渥」名模,硬是喊成對手「伊林」,還被平面媒體點名「不專業」,就連主持經驗超過17年的曲艾玲,也曾有過出槌經驗。

藝人曲艾玲:「我之前有做過一個,應該是運動單位的理事長,然後(公關)他們把他的抬頭寫錯了,理事長講成副理事長,然後他上來就說,我是理事長。」

曲艾玲說喊錯貴賓名字或是認錯人,真的很糗,不過台上就要趕緊補救。曲艾玲:「馬上去捧人家,那當然你要去修正,然後之後他下台你要補一句,什麼單位的理事長,謝謝他,請回座,我覺得你用稍微撒嬌的口吻,男子漢你稍微撒嬌,嗲一下,人家就,啊,沒事啦。」

身為美國柏克萊大學經濟系高材生,曲艾玲更重視自己,在主持工作的事前準備,貴賓的照片前一天一定要上網確認,到了活動現場要請公關協助認識業主,流程更要用小卡手稿寫仔細,每一次的主持工作都不馬虎,才能成就曲艾玲「活動女王」的封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曲艾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35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