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3度的涼爽! 蘇澳冷泉酷暑狂吸金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氣溫直直往上飆,除了待在冷氣房,還有沒有別的選擇?很多民眾跑到宜蘭蘇澳去泡冷泉,天然氣泡冷泉,全年保持22到23度恆溫,對照外頭動輒30幾度的高溫,泡進去真的透心涼。周邊業者看好冷泉帶來的商機,推出冷泉剉冰、冷泉咖啡等等,光是一個週末,就能吸金千萬,大賺酷暑錢。

日頭赤炎炎,室外活像大烤箱,但就算民眾戴著遮陽帽和洋傘,也要願意在門口曬太陽,苦苦排隊。一家大小放著冷氣不吹,頂著烈日等待,因為外頭氣溫飆到34度熱死人,水龍頭一打開,流動的自來水也有26度,但終年恆溫蘇澳冷泉只有23度,最涼爽。遊客:「這邊真的有泡泡耶,超冷的。」

不只冷泉透心涼,冒出來的天然氣泡,輕輕一撥就滑開,就像泡在汽水裡。不管是大眾池還是個人池,民眾穿著泳裝泡冷泉,表情比待在冷氣房還享受。蘇澳鎮長林騰煌:「泡差不多半小時到40分鐘的程度,就可以撐3、4小時,不用吹冷氣。」

不管是冷泉剉冰、冷泉咖啡、冷泉彈珠汽水還是茶葉蛋,天氣熱,冷泉商機跟著熱,蘇澳冷泉公園,假日來客數上看5千人,帶動的周遭商機,可以衝破千萬元。業者:「冷泉咖啡好喝,取它(冷泉)的酸鹼值,喝起來更好喝。」

大批民眾為了在熱天泡冷泉衝來蘇澳,不管喝咖啡還是吃剉冰,客人一個接一個,因為天氣實在太熱,之前應邀到宜蘭童玩節表演的阿根廷舞者,卻有團員熱到中暑,現在就找空檔,來蘇澳冷泉體會台灣透心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59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