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停車位線上抽籤 中籤率竟百分百!

記者 陳靜宜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20:58

北市車位一位難求,要解決民眾熬夜排停車位的問題,北市從7月起在民生停車場開放80個名額,試辦線上抽籤,但這個月卻只有84個人使用線上登記,中籤率幾乎是100%。民眾就說,因為這個停車場月票平常就不用排隊,當然不會有人想去線上登記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陳靜宜:「不想要每次繳錢,不少車主會買停車的月票,在民生停車場試辦線上抽籤也有貼出公告,但(線上)登記的人卻是少之又少。」

民生停車場7月起試辦,開放80格停車位線上抽籤,7月卻只有112人來登記,8月更是只有84人來登記,中籤率幾乎百分百。

台北市車位一位難求,不少停車場以往都需要前一晚來排隊登記,北市試辦線上登記民眾怎麼會興致缺缺。

 
圖/TVBS

買月票車主:「我們年紀大,打字很慢,(覺得網路對你來說不方便)對對對,年紀大的人打字太慢。」

線上登記長輩們用不習慣,還有這個原因。

記者陳靜宜:「沒什麼人要線上登記,因為在民生停車場需求量本來就不高,提供410個的月租車位現在都抽完籤了,還剩下50格,車主只要來登記就有。」

拿著悠遊卡和證件,抽籤日都過了好幾天才來登記,因為車位月票根本還有剩。

圖/TVBS

買月票車主:「(這裡)一方面停車的人比較少,可能就是周遭有一些國宅有開放停車位出來。」

要解決民眾徹夜排隊的問題,北市府卻挑選根本不需要排隊的民生停車場,試辦線上登記3個月,這測試的效果恐怕也大打折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位#抽籤#百分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78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