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五金百貨殺人王」 丹佐華盛頓再拍《私刑教育2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20:13

好萊塢男星丹佐華盛頓從影40年,首度拍續集電影獻給《私刑教育2》,第一集他被網友戲稱為「五金百貨殺人王」,因為他就地取材,把開瓶器、電鑽、魚槍變殺人武器,而續集更猛,用信用卡就能殺人。

圖/翻攝自The Equalizer 2 (2018) - IMDb

 
睽違4年,丹佐華盛頓強勢回歸《私刑教育》續集,這次更厲害,用信用卡就能殺人。

回顧第一集故事,丹佐華盛頓在五金賣場上班,隨手可得的物品都成了他殘殺反派的武器,包括用砂石和鐵絲網做陷阱,電鑽、漁槍刺殺歹徒,還有開瓶器也能變成殺人武器。

網友戲稱他為「五金百貨殺人王」,因為他就地取材,看似平凡不過的生活用品竟然都能變成民間凶器,從來不拍續集的丹佐華盛頓也是首度破例。

 
影星丹佐華盛頓:「我從沒拍過續集,對我來說新的內容最重要,我從影40多年沒做過重複的事。」

圖/翻攝自The Equalizer 2 (2018) - IMDb

同樣能就地取材變武器的還有《捍衛任務》系列的男主角基奴李維,先前第2集用鉛筆殺人橋段超經典,如今《捍衛任務3》明年5月也要上映,目前基努李維也正趕拍新片,在紐約街頭騎馬、吊鋼絲、在路上狂奔,旁邊還有不少中文招牌。

另外還有一幕基努李維在大雨中狂奔,身旁還帶著狗,據了解第3集會延續第2集內容,基努李維因為在中國大陸酒店殺人變成通緝犯,一小時內要逃出紐約,刺激精采劇情讓觀眾等不及上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金百貨殺人王#丹佐華盛頓#私刑教育#續集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98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