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運七項全能忍痛奪金 印12趾女將:最想穿合腳鞋

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6:4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雙腳各多長一根腳趾,一步一步承受痛苦,但都無法阻擋印度女將芭曼(Swapna Barman)奔向雅加達-巨港亞運女子七項全能金牌。她的奪金感言很實在:想要穿上合腳的新鞋。

芭曼昨晚帶著領先的積分進入女子七項全能的最後一個項目800公尺,也是她最弱的項目,結果以第4收場,然而積分榜上最接近的追兵跑出最後一名,使她最終拿下金牌。

 

21歲的芭曼來自印度東部雅北古利鎮(Jalpaiguri)的貧窮家庭,雙腳總共12根腳趾,但從沒想過要開刀切除多餘的腳趾。她說,一邊比賽還要一邊克服不合腳鞋子帶來的痛苦,每一步都很不舒服。

她昨天奪金之後表示:「一般鞋子不合我的腳。無論我是穿運動鞋、釘鞋或是任何鞋子都很痛。我希望他們可以為我特製鞋子,因為真的很痛。」

「就算是熱身鞋都很痛了,更別說釘鞋了。」芭曼去年在印度舉行的亞洲錦標賽奪金已經受到關注,但她之後遭受一連串腳踝、背部傷勢,將近一年沒有比賽,最後剛好趕上亞運資格賽復出拿到第2名。
 

這次雅加達亞運女子七項全能,芭曼在專長項目跳高領先群雌,鉛球、標槍也有好表現,拿下個人生涯新高的6026分,不過她在以跑步為主的徑賽項目成績不佳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亞運#腳趾#七項全能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725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