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幫按摩!2歲兒勸阻「神吐2字」她當場嚇歪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4:4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小朋友無心的童言童語,有時可能會讓大人相當尷尬,1名女網友在PTT上表示,她日前開車載著老公和2歲的兒子出門,途中請老公幫忙按摩一下肩頸,沒想到兒子突然大叫「不可以摸她!」,這時老公反問「我不能摸,那誰可以摸?」,然而接下來兒子的神回答卻讓她當場傻眼,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笑稱「完了,家庭革命要爆發了」。

圖/翻攝自PTT

 
女網友在PTT上以「寶寶不要亂說」為標題,表示當時因為開車相當疲憊、想睡覺,因此請老公幫忙按摩一下肩頸,但才按沒多久,兒子就突然大叫「不可以摸她!」,老公則好奇詢問「她是我老婆,我不能摸那誰可以摸?」,沒想到兒子竟脫口而出「叔叔」,讓她當場無言,車內氣氛更是瞬間凝結。

網友留言。圖/翻攝自PTT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笑翻留言「把拔頓時頭上綠綠的」、「完了,家庭革命要爆發了」、「你平常是不是沒有巴結好你兒子」、「爸爸有沈默一陣子嗎」、「跳到黃河也洗不清」、「帽子一頂100需要嗎?」、「孩子你平常都看了什麼」、「孩子永遠都是誠實的」,另外,也有網友提醒,「認真說要注意老公的狀況,小孩這樣說妳丈夫會容易變得疑神疑鬼的,影響到家庭和諧就不好辦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叔叔#神回覆#老公#按摩#兒子#綠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19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