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TS再破新紀錄 MV首日點擊率破4500萬

記者 許臺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5:07

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新作品一推出,屢屢創下新紀錄,新MV「Idol」放上YouTube,短短24小時就創下4500萬點閱率,不到5天點閱率就破億,連小天后泰勒絲都甘拜下風。

圖/翻攝自ibighit YouTube

 
南韓超人氣男團BTS,24日發布新歌Idol MV,上傳YouTube不過短短24小時已經寫下新紀錄。

新聞旁白:「南韓男團打破YouTube發布首日點閱率,史上最高紀錄,24小時內就創下4500萬點閱率。」

刷新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的4320萬點閱率紀錄,MV發布第一天,就創下4500萬點閱率,不到5天又累積破億點擊率,成為全球樂壇焦點。

 
隨著BTS攻占歐美市場,韓流勢力也如風暴般席捲全球。跟著K-Pop旋律一起舞動,美國大學生選修社會文化課程,研究對象除了碧昂絲和肯伊威斯特,現在連韓流文化也吹進校園。

新聞旁白:「這堂課還不只這樣,透過討論韓流歷史,從討論社群中的韓流迷到討論文化挪用,以及該產業的濫用虐待問題,像是嚴格合約和偶像過勞議題。」

發展個人興趣,追韓星還能順便拿學分,從美國大學新排出來的課程不難知道韓流威力有多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BTS#南韓#防彈少年團#MV#新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1111

0.2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