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童沒權利買? 不二家蛋黃酥新規:140CM以下不賣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5:16

彰化知名的「不二家蛋黃酥」,中秋節前總吸引大批人潮排隊,不過近期店家貼出了新告示,禁止140公分以下的孩童排隊,讓不少民眾認為不太合理,但也有人認為,恐怕是店家擔心,有家長帶好幾個小孩來排隊占用名額,影響到其他民眾購買。

圖/TVBS

 
一大早店家外長長的排隊人龍,明明距離中秋節還有一段時間,但民眾全為了蛋黃酥而來。店門口貼上新公告寫著「為順應大家反應,身高低於140公分者,本店無法供應,請勿讓兒童排隊」,放眼望去來買的民眾,確實有些人會帶著小孩來排隊。

圖/TVBS

原來彰化這家糕餅舖在網路上知名度高,中秋節檔期前就開始聚集排隊人潮,店家限制每人最多只能買60顆蛋黃酥,也不接受電話和網路預訂,只能現場排隊,這回又有新的遊戲規則,民眾怎麼看。

排隊民眾:「名店就是霸氣,可能2、3個人,媽媽帶2個小孩,2個小孩排隊,會影響到後面的人要買的數量。」
 

排隊民眾:「我覺得還算合理,小朋友本身沒有想要購買,因為家長需要所以帶小孩來。」

圖/TVBS

民眾認為,畢竟是店家訂出來的規定,還是得尊重,也有人猜測,恐怕擔心有兒童占用排隊名額。

對於新規則,店家沒有多做解釋,不過倒是有居民透露,排隊人群當中,不少人是靠轉賣蛋黃酥賺錢,由於有限制購買顆數,但一天多去排個幾次,能賺到好幾千元,不論如何,名店訂出身高限制,會買的人還是乖乖遵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蛋黃酥#名店#排隊#兒童#中秋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32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