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胎美女無誤! 新垣結衣一秒變單眼皮 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5:30

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走紅多年,因為《月薪嬌妻》、《空中急診英雄3》人氣再往上飆,最近為了宣傳從日劇改編成電影的《空中急診英雄》,擁有甜美又清純外型的她,上節目示範3項隱藏技能,一秒切換變成單眼皮,證明自己是純天然美女。

圖/翻攝自美女のすずなり臉書

 
一秒變成單眼皮,魅力依舊不減,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上日本綜藝節目《痛快TV》,不計形象表演特殊隱藏技能,還有閉起單眼跟擺動耳朵。新垣結衣示範一系列技能後,不但讓一旁的山下智久露出驚訝表情,全場也跟著拍手叫好,其中變成單眼皮的模樣,更證明他的確是純天然美女,最近他們為了宣傳新電影《空中急診英雄》,不僅上節目也跑活動。

日星新垣結衣:「對我們來說看這部電影的感想,就像製作了一本10年的回憶相簿。」

電影《空中急診英雄》:「航行於東京灣的渡輪,因濃霧影響而從上海螢休息站,請把他們救出來,要爆炸了,快點離開。」

 
從電視劇發展出電影版,躍上大銀幕,《空中急診英雄》故事描述東京發生10年以來最大型的連續災難事故,如何在惡劣環境下救人,電影版劇情吸睛,3週票房突破日幣70億元,是2018年度真人版日片總冠軍,而新垣結衣也因為拍系列日劇,人氣居高不下,廣告代言接不完。

清一色幾乎都是食品廣告,有泡麵還有餅乾,新垣結衣不只外型甜美可愛,就連吃東西也讓有幸福的感覺,難怪廣受廠商青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垣結衣#空中急診英雄#電影#母胎美女#單眼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1432

0.2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