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全真曖昧簡訊曝光? 公司:疑手機送修


發佈時間:2010/07/07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藝人手機資料外流了嗎?台大批踢踢的八卦版,最近討論疑似藝人葉全真的手機,因為故障送修導致曖昧簡訊曝光,由於簡訊的署名「愛你的葉子」,讓網友直指就是這手機的主人就是葉全真,經紀公司證實葉全真的手機最近確實有拿去送修,但簡訊是不是就是葉全真的,目前還要了解,再來追究責任。

疑似葉全真手機送修流出的曖昧簡訊,在台大PTT八卦板熱烈討論,簡訊寫道「夜半夢醒再度凝望相片中你的身影!嘴裡不覺喃哼起你唱的日本歌曲!心痛著!因為思念,因為愛…」,最後署名「愛你的葉子」。藝人葉全真(2005.12.3):「拜託、拜託。」

PO文的網友還來個猜謎遊戲,強調簡訊主人是演過「霹靂火」以及「天下父母心」的演員,直指「葉全真」。

葉全真出道快20年,感情世界撲朔迷離,面對這疑似手機資料外洩的簡訊,經紀公司強調會先弄清楚狀況。記者:「全真手機是不是真的有送修?」

藝人葉全真助理:「對啊,不是,昨天問她,她說什麼離職員工,把她的手稿流出去的,看葉姐那邊什麼想法再做決定。」

網友也普遍強調,外洩別人的資料是犯法行為,還力挺葉全真,「這哪有什麼,她又還沒結婚」,只是藝人送修手機電腦,先有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浴袍照外流,後來還有陳冠希不雅照事件,掀起軒然大波,藝人一舉一動都是焦點,保護隱私真的要小心再小心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#葉全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30

0.1345